| 首页 | 通知公告

审计处到电信学院进行案例宣讲

根据审计处2021年度工作安排,12月21日下午审计处到电信学院就历年巡视及审计发现进行案例宣讲。电信学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及部分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国主持。

111.jpg

审计处处长孙文贤从内部审计的目的与作用、近年高校审计及巡视发现的主要问题、2020年科研政策调整对经费管理的变化及如何规范财务报销手续等四个方面以案例形式进行了剖析讲解。

222.jpg

与会教职工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在经费使用中遇到的难点及新一轮科研经费政策变化带来经费预算管理的变化等与审计处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严格遵守财务制度,规范合理使用经费,绝不触碰“底线”和“红线”。

今后审计处将继续加大案例收集及宣讲力度,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经费使用的监督、免疫及发现问题及时更正作用,规避外部审计的风险,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并有效控制风险。